电影视与听

合作、约稿请私信

希望编辑看到,LOFTER上内容比例失衡,一些内容不受重视

在LOFTER上也玩了有一段时间了,虽然发的东西不多,因为我喜欢看,看别人写的东西,画的东西,分享的东西,遇到喜欢的就会点个大拇指或者点个爱心,但是我却发现LOFTER上的内容有点严重失衡,比如一些摄影、原画之类的内容就会有很多人关注,音乐也有很多人关注,点开一个“摄影”之类的标签,参与的就有几十万条甚至几百万条,而点开“电影”“影评”“文学”类的标签却只有仅仅几万条甚至几千条,当然,我并不否认LOFTER上的一些摄影作品的价值,我也很喜欢一些好的摄影作品,然而LOFTER既然是作为一种综合性的社交网络存在,它的内容就应该更加的具有综合性,至少它的侧重点不应该那么明显,并且我意识到LOFTER上的编辑也是侧重一些摄影、原画内容,这让用户有点失望,甚至是喜爱文学、电影之类的用户,他们辛辛苦苦写的一些内容很难被更多的用户看到,那么LOFTER就不能吸引更多的用户来参与,每次看到一些艺术摄影(具体是什么大家也知道)下面的热度达到了几千,喜欢的人数几十万,我就觉得有点不公,同样是属于艺术的大范畴之中,应该要使各种内容比重相对平衡才对,当然,用户的喜好是一方面,但是LOFTER上的编辑们能否考虑让一些文学、电影类的内容让更多人看到呢,LOFTER上也有很多这方面的好博客存在,因为至少作为我个人来讲,我是更喜欢这方面的内容的,希望编辑们能够看到这一点点个人的小建议,也希望和我有同样想法的撸友们说出自己的心声,谢谢。 @LOFTER官方反馈 

评论(60)

热度(1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