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影视与听

合作、约稿请私信

梦回1996

光影:

 


    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

不知道为什么,想念你,念你的阵阵体香和草莓味的唇膏,如同酒精与毒品般疯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 献给世间所有情侣

    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= 


又是情人节,不知今年有没有人把[甜蜜蜜]的单号座全包了。

[甜蜜蜜]萦绕在耳旁,邓丽君的声音贯穿整部影片,[甜蜜蜜]听起来更甜蜜蜜,一股糖粉风暴。

一段爱情,看清了香港沉浮,不知不觉,自己也随着这时代的波涛在流动,翻涌,浮沉,消失。

单车轮在转动,时代也在转动;那清脆的铃响,也许是为这时代的哀鸣;单车上的情歌,也许也是这个时代的挽歌。

他的背影越来越远,爱过的那个年代也在离开,辗过每一个人的身上。

我什么都不怕,除了老鼠。

1996,我们无知的爱过,那个彷徨的年代,而今是回首的时候了,那时的辛酸,那些微妙的情愫......在这情人节的深夜,在那空寂漆黑的房间里,也许我们可以回到那段时光,在甜蜜蜜的梦里再爱一次,也许,能梦回那个1996。







情人节快乐!


评论

热度(6)